这个项目是我闲着没事干做的,基于我做过的一个宝塔cloudflare的插件,你的宝塔面板需要安装cloudflare解析插件或者打开我的脚本修改apikey以及email的储存位置或直接使用你的cloudflareapikey和账户邮箱代替。
Github仓库地址:Cloudflare firewall
此插件功能就是当你的网站正在被CC时,它会在5秒内给你开盾,也就是cloudflare的underattack模式。
如果你已经使用宝塔面板安装过我做的cloudflare插件了,那么直接在ssh开screen输入

php firewallphp.php

即可开启自动防护
若没有安装过,那么我们只需要改两行代码也可以实现一样的功能
1.把readfile_content("/www/server/panel/plugin/cloudflare/config/apikey.txt");以及下面一行改成你自己的cloudflare配置,若你不知道怎么获取apikey,那么看看我写的cloudflare插件的文档.
2.输入php firewallphp.php即可开盾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3 月 29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