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月前,在大家欢聚一堂准备进入“全面小康社会“,它来了,它带走了武汉人民欢乐的新年,也让我们的新年计划无法如期执行。
在这危难时刻,平时几乎没有人买的口罩突然被一抢而空,于是买口罩的趁机将口罩无理涨价,大赚一笔,被警方严厉批评,甚至还有卖假口罩的,也被依法处置,到现在这种行为已经越来越少,真的是要感谢法治社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。
在这危难时刻,同样也有一些大好人,他们不惜让自己亏几万元,将口罩进口低价卖给人们,保护了无数人的安全。疫情期间经常看到腾讯新闻有这样的报道:一男子将xxx个口罩放在xx就走了。这种人也是冒着险来满足国家的需要,我觉得非常伟大。
它让我们曾经梦寐以求的线上课程,在家里学习变成现实,我也看到了很多APP因此评分直接从5星降到了1星,弄得开发商都做出短片求原谅,但仍然有不法分子(暂且称作不法分子)利用线上教学的机会出了一款非常“牛“的平台——无限宝(我要喷死它),正如它的名字,这小小的不足14M的APP里藏着无数的”宝物“,它居然可以强行让手机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,严重侵犯了个人隐私,居然还声称这是为了老师能时时刻刻监控学生,纯属fp,我敢保证,这小小的APP里有90%都是在实现如何偷窥使用者的生活。我和我的同伴非常气愤,直接送了它1024G流量,成功将他拿下。
在疫情期间,白衣天使本夜以继日地安抚病人,科学家们也一个个大显身手。当年从非典病毒解救了无数人的钟南山第一时间开发解药,这一切努力都是有回报的。大数据显示,此次疫情确诊增加人数一天比一天少,到今天,新增确证人数已经成为了负数,治愈人数几千几千地增加,这充分证明了我国技术人员地显著成功,在此为亲爱的研究员点赞!
停课的我们也没有趁这次机会停学,感谢各大线上教学平台给我们提供的技术支持,这充分证明了我国还是有很多程序员具有快速迭代的能力,虽然平台有时候不太稳定,但我相信这些平台会越来越成熟,越来越强大!
同学们,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快迎接我们人生中第一次挑战——中考,让我们趁着这次机会努力学习,让疫情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!
武汉,加油!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3 月 17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